Destiny

拖更手比命长
设定有问题可以直接提,有不对本人看着改,实在不行当私设,不喜欢左上角离开,谢谢配合^ω^

如何用“孟婆,你汤是不是掺水了?”为开头写一篇故事?

一位长发随意散落在肩,身穿墨黑长袍的男子,手端着一个空碗对他面前的少女道,“孟婆,你的汤是不是掺着水”那少女却笑着回道,“你见过那种汤不加水的?”那位男子低头略微思考了下,轻摇了摇头,“好似还真没有”孟婆仍旧笑着回道,“那不就好了吗,不过,”孟婆脸色一变,“秦墨公子,你是不是还有位放不下的人?”秦墨笑了下,但那笑很淡,孟婆看后又笑着道,“看来我说对了呢,不过让我来猜一猜,那人,可是你那位天赋异禀被唐姨收入座下的弟弟?”这次秦墨笑的深了些,“不愧为孟婆啊,连着也能猜到”“哈哈!你这说的什么话,如果没有点本事的话,我哪能被唐姨亲自提拔上来,不过秦墨公子,你那弟弟那么厉害,为何还放不下?”秦墨轻叹了口气,脸上的表情变得有点怪异,“你想像一下,你亲手且是像捧在心里种的,却发现在某一天他被一只猪给拱了,而且不止一次!你说什么感觉?”孟婆认真思考了会才回道,“生气,”她将脸面向秦墨,“该不会是你弟被拐走了吧”“不然呢!”“哈哈哈!我可就不一样了,无父无母无亲,有点‘小权小势’,和那么几个狐朋狗友就没了,哪像你,死前忙东忙西的,操心这个操心那个的,死后还要担心这个担心那个,唉~你真苦啊…”孟婆突然猛拍了下脑袋,“怎么忘了你是死后来的,你那什么弟弟都先放一边,来,把这碗特制孟婆汤给喝了”孟婆不知从哪拿来一个杯子,还正冒着热气,但秦墨却摆了摆手,“凌梦不用了,谢谢,我今天过来只是和你聊聊的,虽然我已经死了,但我还准备去鬼城好好玩玩呢,再见”他转身离开了。凌梦把杯子放了回去,叹了口气,“真是的,都那么大年纪了,还一天天的就只知道玩,”不过很快她便又笑了,“却也是没有变的人之一啊…”

注:人物全自创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