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tiny

拖更手比命长
设定有问题可以直接提,有不对本人看着改,实在不行当私设,不喜欢左上角离开,谢谢配合^ω^

我杀了人

我看着那个想要暗杀我的人的尸体,心里没有一丝波澜,将刀拔出后随意丢到了一边,塞在耳里的耳机发出了一声只有我一人可以听到的声音,我不得不将刚插进口袋里的手拿出来,轻触了下我眼镜的纯黑镜框,瞬间眼前出现了一个纯白光板,手指尖轻触光板,点开了最左下的功能——聊天。我将目光停在了最上方的一个私人聊天框上,随意扫了眼那人最新发来的信息:“T,啥时候回来?”

我转头看着窗外的圆月,过了会才转头面向光板,打出了一行字,“不知道,也许不会再回来了”,我突然间好似想到了什么,准备发送的手顿了下,将后面的那行字删掉,才发了出去。对方一会后回到道,“我们等你”“嗯”我又轻触了下镜框,光板瞬间消失。

我从我的空间里拿出一个只有我小拇指大的圆形小球,丢到了地上,将黑色手套摘下,也丢到了地上,随后不急不缓的走出了别墅,出去后又从我的空间里拿出了一个按钮,按了下去,便将它丢进了别墅里,随后便将双手都插进口袋里,打了个哈欠,往远处走去,随着一声巨响那别墅就飞灰湮灭,像从未有过似的。

而身为别墅主人的我,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